模拟人生 梦想启航 ——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沙盘推演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4-07文章来源:外语学院 浏览次数:

4月7日,外语学院邀请2002级校友李海芳在教学科研楼755活动室为20级学生代表开展了一场以“模拟人生 梦想起航”为主题的沙盘模拟公益活动,20级辅导员胡珍珍到场参加。

此次沙盘推演展示了从20岁到60岁的人生过程,以一种新奇、实践、开放的形式让同学们畅想了自己未来人生的模样。李海芳带领大家抽取职业角色卡,通过记录报表展现当下人生的价值以及设定的目标,人生推演过程经历平流层、逆流层、顺流层,大家在顺境与逆境的人生推演过程中不断观察、感受、总结,加强了自我认知,提高了情绪管理能力,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。活动过程中,李海芳也从专业角度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鼓励和指导。

本次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学会接纳自己的情绪,提升面对挫折的勇气,也让大家意识到了积极沟通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对于个人成长有着重要意义。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河南财大学工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