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“5·25”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5-22文章来源: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:


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,不断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,近日,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“5·25”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。

围绕“5·25”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,学院积极举办了主题班会、网络宣传、心理委员专题培训、毕业季心理辅导等活动,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,解析心理现象,介绍心理调试等增进幸福指数的方法途径。活动过程中,不少同学们敞开心扉,主动倾诉自己遇到的问题及心理困惑,各位辅导员积极答疑解惑,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问题根源,缓解了压力,同时学会了如何调适心理,保持身心愉悦,同学们纷纷表示心理健康素质得到很大提升。

学院将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育人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,做好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,培养青年学生积极进取、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,营造良好校园氛围。


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:河南财大学工部